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
不倒翁小姐姐成功“牵手”城墙金甲武士

信息来源:西安城墙or城里城外     发布日期: 2019-11-29 20:28:20


  她来了!她来了!大唐不夜城网红天团巡游记系列活动今天正式启动啦!
 


 

  火遍全网的不倒翁小姐姐,今天来到西安城墙南门文化礼仪广场了。在巍峨的城墙之下,与尘封千年的金甲武士,上演了一场跨越时空的世纪之约。
 

  伴随着《短歌行》的音乐声,不倒翁小姐姐和十二名唐仕女,在巍峨的西安城墙下翩翩起舞。不倒翁小姐姐轻舞罗扇,所到之处,尘封千年的金甲武士被逐一唤醒。含情脉脉中,大唐将军手捧来自盛唐的信物,与不倒翁小姐姐共话情缘。一边是巧笑倩兮、美目盼兮,衣袂飘飘的不倒翁小姐姐,一边是一身戎装、高大威猛,手握武器的金甲武士。不倒翁小姐姐轻摇曼舞,金甲武士则用古代经典军阵重现沙场雄风。
 


 

  现场精彩的表演,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争相拍照,喝彩声此起彼伏。“把手给我”、“我要牵你的手”成了全场呼声最高的言语,与小姐姐牵手成功的游客,则忍不住与好友分享此时的喜悦。
 

  有专程从外地开车赶过来的游客,有请假过来的小哥哥,还有全家总动员来一起为不倒翁小姐姐打call。
 

  “我是不倒翁小姐姐的忠实粉丝,之前在大唐不夜城步行街看过好几次皮卡晨小姐姐的表演,但是人太多,一直没有牵到小姐姐的手。今天我提前三个小时到达了现场,终于抢到了最佳牵手位置。”
 

  “我是一名地铁工作人员,在抖音上看到了城墙的活动,之前没有在其他地方看过小姐姐表演,所以今天特别地激动。”
 

  “我们稍微来的有点晚,第一场没有占领到好的位置,只能远远地观望。等下一场我们一定要到前边去,还要牵上小姐姐的手。”专程请假赶过来的两位小伙伴这样说。
 


 

  现场人气最高的,除了美丽的不倒翁姐姐,还有西安城墙威风凛凛的金甲武士。2019年12月2日起,金甲武士巡游、换岗也将进行提升改版在西安城墙南门广场定点上演。大唐将军与金甲武士将共同演绎金戈铁马、沙场点兵的阵列造型,形成以永宁门吊桥为背景的经典画面,游客朋友们可近距离欣赏,并有机会获得西安城墙主题纪念品折扣券哟。
 

  不倒翁小姐姐在成功唤醒沉睡千年的城墙金甲武士的同时,也获得了城墙彩绘小武士这份难得的盛唐信物。
 


 

  西安城墙上总计有3处主题纪念品店,分别是南门城楼东、西两侧城墙故事,以及东门箭楼北侧城墙故事。颜值控和喜欢文艺范的小伙伴们,千万不要错过哦!而在今天演出现场,就有不倒翁小姐姐的专属文创,可爱的造型同样让每一位游客都爱不释手、争相购买。今天城墙不倒翁小姐姐和金甲武士“牵手”,你来现场亲眼见证了吗?


(责任编辑:王璐)